close

人說話 "糊瑞瑞" 的,表示能言善道,黑的都能說成白的,占星裏有糊瑞瑞 (Horary) 占星。

Horary占星是用問話人來問的時間排個星盤,然後把月亮當成這個人,再看他問東西的領域,以該領域所座落星座的宮主星來判斷問的事情的吉凶。其實這和去廟裏擲柸沒兩樣呀(純屬個人看法),都是看機率的,只是星座把這整個事件串得更具有故事性,接下來就要依自己對星盤的想像力去發揮論斷了。

比如說,來問的人 (月亮) 或問的事 (事件領域宮主星) 有很多的強角和凶星 (火、土) 感應,表示代誌大條了。但如果是吉星 (金、木和水) 合會或形成合緩的角度,那就恭喜發財囉。 當然這星盤也可以看出占星師的功力,來問的人的事件盤 7 宮是代表占星師,所以如果土星在7宮,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叫占星師不要糊瑞瑞了,因為看來占星師帶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olo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