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下半年的金融大戲,在於木星、海王星和土星的三刑會沖。由於金融占星首重木星 (Jupiter/Fortune),所以就以木星為主角來論斷。

所謂三刑會沖就是一個 "等腰三角形" 的相位,木星和海王星對沖;同一時間,在另一端的土星又同時對海王星和木星形成四分相位。由於土海都是外行星,行動較為緩慢,所以就要觀察木星行進時和這兩個行星的入/出相位來判斷事件的演變。

在 iphone 手機上,Astrolgo 是很好用的占星軟體,以下的截圖也是來自 Astrolgo App 的截圖。

9 月下旬,木星和土星的四分相位由入相位轉為出相位,所以受到土星的牽制可以舒緩。這時木星和海王星的對沖相位持續入相位,所以作夢的因子持續加強。但進入 10 月上旬,木海的對分相位就開始交又進入出相位,代表夢該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 月下旬, Jupiter 和 Saturn 的四分相從入相位轉為出相位。

 
 

 11月上旬,Jupiter 和 Neptune 的對分相位由入相位轉為出相位。


 

Source: Astrolgo App on my iPhone5S
http://sowilokenaz.blogspot.tw/2015/08/9-11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olo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